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记者看“大桥”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湾大桥两端将设超限检测站 55吨以上禁入

   浙江在线04月09日讯 记者昨天从(宁波)市公路局了解到,为保护杭州湾大桥安全运行,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文,批准设置杭州湾大桥宁波、嘉兴超限运输检测站。

  据了解,这两个检测站将分别检测从南、北两方向进入大桥的货车。对违反公路法律法规的超限运输行为,将责令卸载货物,并严肃处罚。对总重55吨以上的货车,禁止上桥。市公路局将组建宁波超限站路政中队、大桥高速路政中队进驻大桥。

  另外,甬梁线省道鄞州超限运输检测站同时获批新建。至此,我市已有5个固定治超站点、19个流动检查点,基本控制了主要干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杭州湾跨海大桥将通车 自行车发烧友想去"暴骑"
·杭州湾大桥通车典礼照片中的少年 大家在找你
·记者抢"鲜"走杭州湾大桥北接线 拥有亚洲最大互通
·高速:申嘉湖关闭 杭州湾大桥北接线、杭浦限流
·杭浦申嘉湖杭州湾大桥北接线 本网记者抢"鲜"走
·湿地保护规划公布 杭州湾大桥西侧要成鸟类王国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