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媒体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红网]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宁波启动
  红网宁波4月14日讯 (记者 朱青) 4月14日,由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和嘉兴市政府新闻办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中国宁波网、嘉兴在线、东方网、中国江苏网主办的“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在宁波启动。

4月14日,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宁波启动。

  被誉为“世界第一跨海大桥”的杭州湾跨海大桥自2003年11月正式修建以来,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通车。大桥投入使用后,上海、杭州、宁波、嘉兴等地之间的车距都将在2小时内,“长三角”地区的互补和双赢都将得到真正意义的强化。因特殊作用和意义,全场36公里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不仅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也被喻为继长江三峡工程、青藏铁路后,我国建筑、交通史上的又一壮举。今日离大桥投入时间距离不到一个月,此次活动除了提前一探杭州湾大桥的恢宏壮阔,还旨在展示改革开放成就和“长三角”区域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展示科学发展创业创新的生动实践成果;展示环杭州湾产业带建设取得的进展和“大桥经济”带来的良好社会发展效益。

  在4月14日至20日期间,全国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将采访浙江省发改委、宁波市、嘉兴市负责人;采访考察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指挥部及建设者;采访考察大桥南北连接线及相关地区典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杭州湾大桥5月1日开通 全国知名网媒聚焦浙江
·杭州湾跨海大桥5月1日开通 全国知名网媒聚焦浙江
·【专题】全国网媒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慈溪出口加工区情况介绍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