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记者看“大桥”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在线]“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启动

  嘉兴在线宁波4月14日讯(记者 冯海军 吴云青)今天傍晚,由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和嘉兴市政府新闻办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中国宁波网、嘉兴在线、东方网、中国江苏网主办的“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在宁波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宝贵,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被誉为“世界第一跨海大桥”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通车。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改革开放成就和“长三角”区域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展示科学发展创业创新的生动实践成果;展示环杭州湾产业带建设取得的进展和“大桥经济”带来的良好社会发展效益。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新网、中广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千龙网、东北网、北方网、大众网、红网、四川新闻网、东南新闻网、南方网、南海网等中央、兄弟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和有新闻登载资质的知名商业网站的采编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4月15日至20日期间,全国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将采访浙江省发改委、宁波市、嘉兴市领导;采访考察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指挥部及建设者;采访考察大桥南北连接线及相关地区典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今天启动
·[红网]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宁波启动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今天启动
·杭州湾大桥5月1日开通 全国知名网媒聚焦浙江
·杭州湾跨海大桥5月1日开通 全国知名网媒聚焦浙江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