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本网特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国知名网媒采访团”走进蒋介石故里

  浙江在线宁波4月17日讯(记者叶海 梁国瑞/文 王坚颖/摄)今天上午,“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采访团一行来到宁波奉化溪口,参观走访了“中华民国”两任“总统”蒋介石、蒋经国父子的故里。

  蒋介石故居位于中国浙江省宁波奉化溪口西北部,东靠武岭,南濒剡溪,北临雪窦山,水绕山环,景色秀丽。另外有说法称,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就是今天的溪口。这个“桃花源”的宁静秀美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令到此的众记者流连忘返。

蒋介石故居

当地的芋头吸引众网记

溪口美景

溪口美景

"桃花源"里现小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奉化溪口樱花远销日本
·奉化溪口农民坚持近20年购回废弃泥土为庄稼培土
·东阳虎鹿镇溪口村村况
·蒋永志连续五天在虎鹿镇溪口村蹲点调研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