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头条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国网媒集体采访会上聚焦杭州湾跨海大桥

  浙江省交通厅副厅长郑黎明和浙江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赵彦年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会现场

  记者提问  

  浙江在线杭州4月19日讯(记者梁国瑞 李敏 叶海/文 王坚颖/摄) 今天上午,浙江省交通厅副厅长郑黎明和浙江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赵彦年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参加了“杭州湾跨海大桥网媒集体采访会”,接受“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采访团记者的联合采访。

  过去的几天,“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采访团一行,实地考察采访了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并走访了与大桥相关的宁波-舟山港、梅山保税港区、奉化溪口、大桥北岸的连接线、嘉兴大桥新区、嘉兴乍浦港平湖光机电产业基地等采访点。通过实地采访,全国网络媒体的记者们进一步了解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通过网络向世界报道浙江杭州湾跨海大桥的最新进展,辐射作用,以及积极意义。

  台下的媒体记者们抢着发言,台上的嘉宾忙着回答。 “大桥建成攻克了哪些难题?”、“民营资本参与重大工程需要把控什么原则?”、“大桥如何保证质量,规避交通事故?”杭州湾跨海大桥的点点滴滴成为记者们关注和追问的焦点。

  上午将近一个小时的联合采访,来自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东北网、红网等知名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就杭州湾跨海大桥建成通车的作用、节能减排的功能、创业创新的意义、收费维护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形成长三角三小时交通圈 促进城市群崛起
·[新华网]海盐为大桥新区招商引资设下“环保槛”
·[中国网]跨海大桥是双刃剑 海盐县长:关键看怎做文章
·[东方网]滨海新区因桥而兴 将成嘉兴经济新增长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