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省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举行

  浙江日报绍兴5月29日电 (记者 毛传来 通讯员 章国华) 全省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今天在绍兴举行。会议全面总结前阶段工作,对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明确目标和要求。

  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省委部署,牢牢把握十七大主题,始终贯彻科学发展观主线,围绕主任务,针对主群体,按照“宣传教育面对面,解决问题点对点”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设计载体,切实解决问题,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目前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已经转入总结提高、推动工作阶段。这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在认真总结巩固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大局、服务中心,进一步结合实际,在学习教育上重深化,在推动工作中求实效,切实做到出经验、出成果、出影响。主题宣传教育要与推进抗震救灾工作紧密结合,与迎奥运、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紧密结合,与推进“两创”总战略的实施紧密结合。在工作中要善于挖掘经验、及时总结经验、切实转化经验;努力做到在深化学习、服务“两创”上出成果,在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上出成果,在解决问题、改善民生上出成果,在文化惠民、满足需求上出成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向高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总结中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在总结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总结中不断推动工作,逐步建立起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长效机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农民夫妻举办专场演唱会 宣传十七大精神
·我市召开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工作交流会
·汇溪镇:集市日成十七大精神宣教新阵地
·宁波: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
·田间地头当课堂 百名驻村指导员宣讲十七大精神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