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

   浙江在线04月07日讯 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宁波市各级党组织按照市委确定的“重在全面深入,重在广泛持久,重在推动工作”的总体要求,贴近实际,精心组织,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活动持续深入,健康有序,不断向纵深推进。前不久,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对全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批示,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期取得更好的成效。这是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全市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获悉的。

  据统计,全市共建立主题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300多个,印发相关学习资料20多万份,编发简报30期,举办集中培训930多期,培训党员领导干部12万多人次,组建党员教育宣讲团350多个,深入基层组织宣讲1.2万多场次,直接受教育的党员、群众有30多万人次。

  目前,全市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已进入第二阶段中期,重点将组织好“高举旗帜推进科学发展,创业创新实现六大提升”主题大讨论活动,抓好“党员人人上讲台”微型党课教育活动,抓好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和专题研讨,抓好普通党员专题教育工作。为此,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必须进一步突出思想教育的本义,充分体现解放思想这一法宝,坚持把思想教育贯穿主题宣传教育的始终,通过思想教育加深理解,统一认识,解放思想,推进发展;必须进一步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联系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实际,联系各地各部门的实际,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带来的实惠和变化;必须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进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理论宣传的统筹联动,再次掀起新一轮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宣传强势;必须进一步推进教育创新,实现整个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面上有声势、点上有特色、总体见成效的良好局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田间地头当课堂 百名驻村指导员宣讲十七大精神
·温岭城北街道:十七大精神宣讲贴近民心
·天台南屏乡依托远教平台宣传“十七大”
·我县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有声有色
·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 主动服务创业创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