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夫妻吵嘴,妻子负气出走 丈夫喝农药死在家中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  夫妻吵嘴,妻子一气之下出走,却不料丈夫喝下农药身亡,这幕惨剧发生在上虞市崧厦镇某村。到昨天下午,已知道丈夫死亡的妻子仍然没有回家。

  潘某夫妻俩与年迈的潘母同住,潘某夫妻住楼上,潘母因腿脚不便住在一楼,一般情况下不怎么上楼。10月1日,潘某和妻子陈某吵架,陈某一气之下出走。10月11日,潘母觉得儿子已有多日没有下楼,就上楼查看。谁知,潘母发现儿子早已气绝身亡,尸体发出一股异味,于是潘母报了警。

  今年36岁的潘某和陈某于2006年结婚,之前两人分别有过家庭,各自离异后,潘某带着女儿、陈某带着儿子重新组成家庭。据邻居介绍,刚开始时,潘某和陈某的关系还可以,但后来经常发生争吵,有时双方还动手。

  惨剧发生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并很快查明潘某是喝农药去世的,还电话通知陈某回家处理丈夫后事,但陈某迟迟不肯露面。昨天,当地村委和镇干部通过电话,极力劝说陈某回家,可陈某依然没有答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LL 于2008-10-17 17:20:52 就 夫妻吵嘴,妻子负气出走 丈夫喝农药死在家中 评论
一路走好

·公园池塘遭神秘人投农药毒鱼 不明真相者扎堆捞鱼
·农药残留惹的祸 出口欧盟茶叶降了八成
·妙龄少女喝农药轻生
·因琐事女友离家出走四天 痴情男友竟喝农药
·欧盟农药残留新标准实施 茶叶企业出口需谨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