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香车美女迷人眼打折促销抓你心 杭州车展热闹开场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 香车、美女、激情音乐,一场浙江本年度最时尚的车宴,昨天在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启幕。

  第九届杭州车展的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首次在浙江亮相的售价435万元的高档名车阿斯顿·马丁来了,要在年底才在国际国内同步上市的福特新嘉年华来了,进口三菱的纯电动环保概念车来了……参展品牌多达60余个,浙江首发车20多款的杭州车展,为车友们描绘出一道靓丽时尚的风景线。

  9点正式开展,记者跟随人流进入展馆,走入这片香车美女的海洋。每个展位的展车早已被工作人员擦拭靓丽,而美女车模也已经在展车边亭亭玉立,脸上绽放着美丽的笑容,迎接无数目光和不断闪烁的镁光灯。

  今年车展的促销气氛更为浓烈。被近一年的低迷车市压抑了许久的车商,显然将希望都寄托在这次全省最大规模的杭州车展上。

  “上海大众领驭全系9折,此价格仅限车展5天”、“戈蓝直降4万元”等大幅的广告牌摆上了展位最显眼的位置。询问每家参展商,基本上都能得到一些车展促销信息:现场订购MG名爵系列产品最高优惠2万多元,荣威最高降价1.8万元……

  开展没多久,记者就在雪铁龙展位看到一位中年男子签下一辆毕加索的定单后匆匆离开。“受今年宏观经济影响,经销商卖车的难度有所增大,但借助降价和推出新车两大法宝,大家都对车展寄予了比较高的期望,因此大家几乎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促销方案。名爵一天下来已经成交了3辆车,每个销售员手头都有10多份意向单。”名通负责人方兆春昨晚告诉记者。

  高油价时代的来临,使得节能环保概念日益深入人心。一走进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的杭州车展,记者就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绿色新风。新能源、节能汽车以及各类环保行动在车展上随处可见。

  据悉,从今天起到20日车展结束,都将开通从武林广场、黄龙体育中心到车展现场的免费直通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西博会车展将于后天开幕 车价优惠幅度不大
·新车首发豪车助阵 2008杭州西博车展明日盛装登场
·浙江首发新车20多款 杭州车展五大亮点等你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