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有个3岁女孩胆子蛮大 "自驾游"7小时石桥到半山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现在私家车多起来了,“自驾游”也越来越流行,自己车子开开,想到哪里去就开到哪里去,非常自由。不过,昨天下午,在石桥那里,有个3岁的小姑娘,竟然也去“自驾游”了!

  吴师傅跟老婆2年半之前到杭州来打工,在石桥的永佳苑里开了一家白铁加工店。女儿心雨今年3岁,夫妻俩没让女儿读幼儿园,而是每天带进带出。

  昨天下午1点钟,夫妻俩在店里做生活,就让心雨就一个人踏着玩具车出门了。不过,心雨没按平常的线路,走一圈就回来,而是越开越远。

  附近店铺老板娘:“我老公还叫她不要往那边去,说她妈妈叫她回去,她就管自己骑走了……”

  邻居连忙通知了吴师傅,但是等大人寻过来,心雨和玩具车一起不见了,连影子都看不到。吴师傅连忙去石桥派出所报了案,邻居跟社区联防队也加入到了找孩子的队伍。

  但是,十多个人从下午一直寻到晚上,把整个永佳苑都翻遍的,还是没一点消息。就在大家快要绝望的时候,好消息来了!一对40岁左右的夫妇,晚上7点多的时候,捡到了一个小女孩,就是心雨。不过,这个时候,孩子已经在离永佳苑十分钟车程之外的半山桥附近了。

  半山派出所教导员徐洲:“那对夫妇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孩子的父母,就送到我们这里来了,也不肯留下名字和联系方式。”

  心雨的父亲吴师傅:“谢谢杭州人……”

  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孩子是平安回来了,但是经过了这次事件以后,大家都对吴师傅两夫妻管教心雨的方式,提出了意见。“这辆车太危险了,速度快,孩子太小不能骑的……”

  半山派出所教导员徐洲:“外来打工的家长,最好还是把孩子放到幼儿园和学校去……”

  邻居告诉我们,相比同龄的孩子,心雨特别好动,胆子也特别大,不那么看得牢,所以现在,吴师傅跟老婆也打算要把心雨送到幼儿园去了。

  还好孩子没出什么事体,要不然的话大人后悔都来不及。半山派出所的民警也告诉我们,半山、石桥这块地方,每年都有孩子失踪的情况发生。经过这次教训,家长们都要提高警惕的,别说是3岁的孩子,就算13岁的孩子,该管的还是要管一管,“放养”的教育方式虽然可以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但是安全更加重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海洋公园的大块头"贝贝"很忧郁 它想找个女朋友
·吃羊肉的季节到了 月票刷刷就可以坐到余杭五杭
·这次骑摩托飞车抢夺的案子 是个17岁姑娘犯下的
·世纪联华文苑店买到的七张碟 年纪可能蛮大了
·超市里牛奶全穿上"小马甲" 如此救市你买不买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