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去美容店要求“特殊服务”遭拒 小伙砸店伤人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  一名叫左开钱的小伙到绍兴县平水镇一家美容店要求“特殊服务”遭拒后,竟然出手砸店伤人。近日,绍兴县人民法院对左开钱进行宣判,左开钱因犯寻衅滋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3个月。

  今年21岁的左开钱是贵州贵定县人,今年初,他来到绍兴县平水镇某建材企业打工。6月8日晚10点30分左右,闲着无聊的左开钱逛进了镇上的一家临街美容店。刚进店门的左开钱开口就喊:“叫个小姐过来,快点。”明白他的“来意”后,美容店老板娘和服务员断然拒绝。左开钱感觉自己很没面子,非常生气。他抓住老板娘问她们是不是瞧不起人。老板娘见状连忙叫来保安董某,但左开钱根本不顾董某劝阻,见东西就砸。不一会儿,店里的电视机、镜子、椅子和门玻璃等全被他砸烂。其间,上前阻止的老板娘被左开钱打伤脸部、头部等身体多个部位,董某也被打破头和眼眶。经法医鉴定,老板娘和董某分别为轻伤和轻微伤。

  案发后,左开钱逃离美容店,但他连夜打电话给贵州家里,把自己“闯祸”的事告诉了家人。几天后,贵州来的左开钱家人前去美容店商谈赔偿事宜,并与老板娘达成协议。6月24日,左开钱被绍兴县警方刑事拘留,7月4日被依法批准逮捕。10月15日下午,左开钱因犯寻衅滋事罪,被绍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3个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陪聊女脱衣提供特殊服务 遇警察裸身被抓(组图)
·揭开杭州大学生陪聊内幕 特殊服务要价千元
·低声问“是否需要特殊服务”的将被拘留3天
·杭州站推出特殊服务 拨个电话就可以在家里候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