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友:华润慈客隆超市采购受贿有人管吗?

   中国宁波网讯 在天一论坛中,网友“yueerdan”近日发帖《华润慈客隆超市采购受贿严重有人管吗?》。帖文网址为http://bbs.cnnb.com.cn/read.php?tid=1468466&fpage=2,现转载如下:

   据慈客隆内部人透露:采购黑心的很,供应商想要进新的商品,供应商每月拉对账单结超市应该付给他们的货款,就算是每月打打商品特价他都是拖拖拉拉的,就等你来贿赂他,不受贿给他,那结果是很惨的,采购就有很多理由不进新品,压制你的货款,甚至是把供应商要做的特价拖一个工作日或者更长。

   试问供应商每月超市没有回款的话,哪有钱发员工的工资?那有钱进货?这不是把供应商们往绝路上推么?所以有的供应商迫于无奈,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就不情愿的贿赂他。在此呼吁大家勇敢跟黑暗的恶势力斗争!把这些贪官污吏揪出来,让供应商们在超市这块市场公平竞争!希望华润这么大的国有企业不要让一粒老鼠屎给毁了!

   华润慈客隆超市里的采购,是宁波市所有大超市中最牛的采购,掌控着进货、结帐、促销等很多环节的大权,供应商供货要受贿,增加一个品种要受贿,增加同一品种里的不同规格、不同型号的产品要受贿,结帐要受贿,节日要搞一个促销活动要受贿,总之,只要是他掌握的每一个环节细节,都有索贿。否则,他们不但以种种借口阻挠、刁难和干扰供应商的经营活动,还巧立各种名目,苛刻罚款。

   这么庞大的一个连锁超市,每年有多少供应商?有多少经营和工作环节?他们要获取多少贿赂?长期索取如此巨额的贿赂,究竟以什么为代价?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波网超市工资促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11-06 19:30:00 就 网友:华润慈客隆超市采购受贿有人管吗? 评论
里面有的是无情无义虫,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