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多部门联手反腐 一年来全省15名厅官落马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 昨日下午,浙江省检察院、省监察厅和省审计厅在杭州共同成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三方决定建立预防信息互相交流和通报制度,有重大情况,信息可随时通报。

  这也是《浙江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实施后,我省有关部门进一步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举措。

  来自省检察院的数据显示,去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先后在交通、医疗卫生、电力、安监、教育等领域,立案查处职务犯罪案件2177件2310人,内涉县处级干部212人,厅级干部15人。

  检察机关坚持惩治和预防并重的原则,在加大对职务犯罪案件剖析和建议的力度同时,着力提升职务犯罪信息运用的质量,并从源头进行治理,有效发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监管实效。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制度实行以来,系统内涉及建设、金融、医药卫生、教育、政府采购的行贿犯罪案件资料402条,仅去年以来全省共受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3996次,被查询单位33073家,个人共31401人,查询后发现有行贿犯罪记录并被取消当次招投标或参建资格处置的单位90家,个人33人,有效地发挥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在源头预防工作中的作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10-28 16:22:49 就 浙江多部门联手反腐 一年来全省15名厅官落马 评论
处级以上权力机关的公务员都该查查!

网友 明月照大江 于2008-10-28 15:49:47 就 浙江多部门联手反腐 一年来全省15名厅官落马 评论
该查查王国平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