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2月20日黄龙体育馆 任贤齐将穿古装演“游侠”

  浙江在线11月04日讯  继本月的“周董”演唱会之后,12月20日,“好男人”任贤齐也将在黄龙体育馆举办自己在杭州的首场个唱。据了解,除了演唱《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经典名曲,小齐还将破天荒地大玩歌舞剧,给杭州歌迷带来意外惊喜。

  任贤齐将唱足30首老歌

  对于小齐来说,第一次在杭州举办个人演唱会可是他期盼已久的事情。“来过(杭州)好多次,每次都不能开口,早就憋得慌了。”今年有机会为“粉丝”开办第一场演唱会,小齐自然喜上眉梢,“总算了却我一个心愿,我肯定要好好表现!”任贤齐说。

  据主办方世纪风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透露,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爱”,“这么多年了,都有歌迷的一路支持,我很感谢。”按照小齐的解释:“以爱为主题,就是回报爱我的歌迷,爱我的观众,也让他们在现场体验被爱的感觉。”

  凭《心太软》一举成名以来,任贤齐让大众耳熟能详的传唱情歌,已不下20首。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将近3小时,小齐将为观众唱响30首记忆里的经典老歌,如《依靠》、《很受伤》、《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伤心太平洋》、《星语星愿》、《花好月圆夜》等。

  观众有望上台演“游侠”

  自1998年首场演唱会至今,任贤齐已成功举办了70多场演唱会,其中,舞台新元素和歌迷互动环节特别受到热捧。今年5月,小齐在香港连续举办了两场个人演唱会,层出不穷的惊喜让全场歌迷从头站到尾。期间,小齐还使出秘密武器,将西班牙节奏与《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混搭,引来数万人尖叫。据主办方透露,在杭州,小齐将会穿上古装,上演一出“游侠版”的迷你歌舞剧,如果你够幸运,说不定还会被小齐邀请上台共同演出。

  此外,任贤齐的新专辑预计于年底推出,在黄龙现场,他也有可能演唱部分曲目,让观众“抢先试听”。由于演出时间临近新年,作为2008年杭州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小齐称,他希望和杭州的歌迷们共同放烟花,提前庆祝新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快乐 于2008-11-10 17:07:02 就 12月20日黄龙体育馆 任贤齐将穿古装演“游侠” 评论
支持小齐!预祝演唱会圆满结束。加油,小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