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舆论监督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民营医院违规取出隆胸填充物 女子昏迷手术台

  病人未签署同意书就开始麻醉

  “当天下午2时,我们接到医生电话,问钱凑够了没有。说医生很忙,有许多预约手术要做,叫她尽快赶到医院。”文晓冬说。

  下午3时左右,两人来到路桥协作医院,交了4550元。

  记者在治疗单上看到,王文科给王琼做了心电图、B超、血常规梅毒抗体和艾滋病抗体等检查,心电图显示正常,B超提示“奥美定”移位。

  下午5时多,主刀医生陈炳俊询问了王琼的病史和药物过敏史,对双侧乳房及周边“奥美定”游移部位体检,然后准备手术,但当时王琼的血液检查报告尚未出来。

  根据记录,陈炳俊在王琼左侧乳房和右侧腹壁做浸润麻醉后,麻醉师聂运明才赶到手术室,在未做相关检查,也没有签麻醉知情同意书的情况下,开始麻醉。

  注射麻醉药后不久,王琼心率开始下降,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甚至一度停止。医生马上进行心肺复苏抢救。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陈炳俊是广西人,2007年取得浙江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但尚未在路桥注册,其最近一次注册执业地点是广西省灵江县定江乡;聂运明在台州市中医院工作,不是路桥协作医院的正式医生。

  院长表示不太清楚情况

  11月4日晚上7时13分,王琼被紧急转至台州医院路桥院区抢救,至今已深度昏迷两天。

  昨天上午,台州医院路桥院区重症监护区主任郑医生告诉记者,王琼就算能醒过来,也不排除成为植物人的可能,“我们已经尽了一切手段抢救,如果超过72小时她还不能苏醒,那她的恢复概率就很小了。”

  记者来到路桥协作医院发现,这是一座5层楼高的医院,5楼是整形美容中心。

  记者坐电梯到5楼,电梯间和5楼走道原本贴有整形广告的宣传画,很多已被撕去半边,留下斑驳的痕迹。陈炳俊的办公室未上锁,推开门只见一张办公桌和几把椅子,以及几件简单的物件。

  记者再找到其他几个楼层的科室,不是房门紧锁,就是穿白大褂的人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而医院广告上介绍的韩国专家崔起荣,虽然在台州卫生局有注册登记,但他不在医院坐诊,需要病人特别点刀。给王琼主刀的陈炳俊更是不知去向。

  随后,记者又回到1楼问前台护士,护士均称不知道,只是叫记者在医院的墙上找领导的联系方法。

  记者打通了院长李明的手机。李明表示,他近期均在外地,对院里发生的情况不太清楚。

  昨天下午,负责处理该事件的路桥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罗为民告诉记者,从目前调查的情况来看,麻醉师在麻醉前没做相关检查,也未和患者本人签麻醉知情同意书;陈炳俊虽然具备医生资格,但在路桥没有登记注册,属违法行医;聂运明属台州市中医院注册医生,是私自出诊,其行为已违法。卫生局最终将根据王琼的病情结果,给予相应处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点痣 隆胸 洗眉 假日里女人扎堆到医院整形
·想隆胸女子需三思而后行 最安全的方法是假体隆胸
·女生轻信网络广告 旅馆里悄悄做隆胸手术险丧命
·爱美女子轻信网络 大学生旅馆里悄悄做了隆胸手术
·众明星纷缩胸 杭州女人胸部手术 5个隆胸1个缩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