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众明星纷缩胸 杭州女人胸部手术 5个隆胸1个缩胸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 对于乳房美丽的定义,永远没有一个恒定的标准。

  正当很多女性想方设法地进行丰乳手术,希望完美自己的胸部形态时,与之背道而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做“缩胸术”妇女的人数在迅速增长。

  香港明星蓝心湄利用偏方悄悄进行“缩胸”计划,从E罩杯顺利缩成D罩杯;好莱坞女星德鲁·芭莉摩尔大张旗鼓为胸部动手术,不过不是为了隆胸,而是缩胸;美国歌星克莉丝蒂娜在成功将34D的胸部减小后,快乐地向众人宣布:“我终于告别头重脚轻了!”……

  对女性身材的衡量标准,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众明星纷纷缩胸

  在“缩脸术”风靡世界之后,缩胸又成了时尚女性的新宠。

  虽然现在隆胸术对女性的诱惑力丝毫不减,仍有众多的女士因为不满自己胸部的自然形态,而通过隆胸术以增强自信心,但是,“硬币都有正反面”,另一边,很多大胸MM并不因为自己的傲人胸部而感到自豪,而是急于想把胸部缩小,不要让“波涛汹涌”的前胸那么引人注意。

  一些引领时尚风向标的女明星们身体力行,率先尝试缩胸术。蓝心湄的胸部是E罩杯,她一直觉得胸大负荷大,而且不利于运动。前段时间,蓝心湄听说了一个“缩胸”秘方,就是每天用盐水按摩胸部,果然3个月后见到成效,不但达到胸部“紧实、坚挺”的效果,而且缩小了整整一个罩杯。

  好莱坞著名女星克莉丝蒂娜身高只有153厘米,但胸围却是傲人的34D。这么大的胸部配上这么袖珍的身材,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克莉丝蒂娜表示,每个人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是直往她胸部瞧,让她觉得很难堪,最后选择到整形医院做缩胸手术,现在,克莉丝蒂娜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豪。

  而德鲁·芭莉摩尔的选择也是如出一辙:“我的身材很瘦小,挺着D罩杯晃来晃去,实在很不舒服,所以我把它们缩为C罩杯,比较搭配我的身材。”

  大胸MM易得皮肤病、颈椎痛

  乳房的大小,相信是美眉们最在意的,也是视觉上最先映入眼帘的一部分。就大多数人的眼光来看,身高1.6-1.7米的女性,配上C-D罩杯的胸部,整个身型会显得最匀称完美,胸部过小或过大,都会影响整体效果。

  许多“平胸”MM无法体会到的是,在现实生活中,同样有许多大胸MM为自己的胸部烦恼。在杭州非常著名的一个白领论坛里,时不时地会有网友发帖求助,征集缩胸的有效方法。

  网友“绝蝂de我~”在帖子中诉苦:“怎么样才能让胸部变小啊?大大的走路都会动的,跟白痴似的。”

  “绝蝂de我~”为大胸苦恼多年,曾经尝试过运动、跳绳、不戴胸罩等各类缩胸方法,均以失败告终。

  而另一位网友“花生米1102”也表达了同样的苦恼:“因为遗传也因为本人有点胖,所以胸部大,穿衣服的时候只能穿宽松的,如果穿紧身的就会显得胸部很大,好苦恼啊。”

  事实上,胸部过大远不止这些烦恼。杭州建国医院美容整形科副主任医师王元娥碰到过许多因为胸部过大来医院求助的病人。

  外形影响属于最直观的伤害。乳房肥大往往在不同程度上伴有乳房下垂,使女性失去匀称、苗条的曲线美的轮廓,形体臃肿,影响美观。即使戴上胸罩后能改变胸形,但过大的胸部很难搭配出好看的衣服,影响自信心。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为挽救婚姻拉皮隆胸垫下巴 整形科里非正常故事
·“黄金甲”引发隆胸“冲动”? 盲从整形应慎重
·美丽要三思 嘉兴一妇女隆胸竟导致无法哺乳
·女子隆胸后胸部经常疼痛 卫生行政部门十分关注
·世上首次隆胸手术参与者:"爱美女士别盲目求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