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想让胸部美一点挺一点 上了手术台差点没能下来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 女人都喜欢漂亮,所以整容医院里,拉个双眼皮、垫个鼻子什么的,做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按说这种手术现在都是小手术,一般没什么危险,可是有个王女士,这几年一直在为自己身体上面的某个部位整容,但是一整整了5、6年,到现在有没有漂亮先不说,最近还躺进了重症病房。

  王女士今年38岁,五六年前在一家医院做过一次隆胸手术,不过效果不是很理想,左边胸部一直有点痛,而且隆了胸之后,反而更加下垂了。所以王女士最近想把乳房里面的假体取出来。听说位于台州路桥的上海海员路南协作医院有韩国的美容整形专家坐诊,11月4日那天,王女士就让小侄女陪自己去咨询了一下。

  王女士的侄女文小冬:“医生就说取出来是4000元钱,他又说取出来之后会很难看,然后说,你取了之后如果再做的话就优惠一点,做做是六千元钱,取出来是四千元钱,两个一起做的话,七千元,就是便宜了三千元钱。“

  本来王女士只想先咨询一下,但是被医生这么一说,动心了。当天下午,王女士就先交了4000元钱,进了手术室。

  文小冬:“有些是取了过半年之后才能再安假体的,不过当时医生出来跟我说,你小姨可以再安假体,可以马上取马上做,我又去交了3000元钱。”

  小姨在里面动手术,小侄女一直在外面走廊里等。本想再耐心等等,就可以看到小姨手术成功,走出手术室的。哪里想到,过了很长时间就是不出来,侄女小冬隐隐约约觉得,手术没有想像中那样顺利。

  就在这时候,小冬听到这样的一个电话。“我听旁边医生在给另外一个医生打电话,他说你马上坐车过来,抢救人,我心一下就慌了,我要跑进去,他不让我进去,差不多抢救了快一个小时,他才让我进去,我看到我小姨已经翻白眼了。那个医生跟我说,你小姨已经没有呼吸了,说要把她转院,然后让我签字,签的就是路途中死亡,不负责任。”

  小冬本来不想签这个字,但是医院说,这是医院的规定,如果不签字,是不能转院的。没办法,小冬只好签了字。后来王女士被送到了台州医院。

  台州医院路桥院区ICU科副主任郑贞苍:“当时到我们急诊科的时候,心跳也停止了,停掉了再复苏五分钟,再转到我们重症医疗室的。”

  王女士大姐李雪琴:“我们前天去问整容医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们说是心律不齐啊又是什么大脑缺氧啊,找了好多个理由……”

  医生也很难确定这具体就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王女士什么时候能够醒来,还能不能醒来?这一切还都很难说。我们提醒喜欢漂亮的女性朋友们,美容有风险,一定要谨慎。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528路公交前面开 有人打的猛追"我才是司机啊"
·萧山人力三轮车中旬停运 有点可惜但是桩好事情
·不肯上学天天在家睡觉 青春期的孩子究竟在想啥
·假山新村拆脚手架 竹片铁扣件直接从楼上往下扔
·60多名市民碘含量基本都正常 以后还要跟踪调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