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你减250我减280 银泰店庆掀起杭城“血拼”大战

昨日银泰客流如潮。 记者 钱璐斌 摄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 今天十周年店庆,银泰百货究竟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终极促销大战是否会在银泰店庆前夜提前上演?

  昨日,在消费者的诸多揣测中,银泰百货依旧把最高促销幅度定格在“满400元减250元”,不少专柜都参与其中,一些运动品牌推出满500元减150元,一些名品服饰则推出满400元减180元。而杭州大厦和解百也不甘失去周末消费这块蛋糕,最高促销幅度保持在“满400元减280元”,着实吸引了不少人气。

  随着周末的到来以及银泰店庆日的临近,许多消费者担心出手太迟会错失先机,“血拼”热度早早升级。

  排队抢购分头行动

  昨日,在人潮涌动的银泰和解百,不时上演一幕幕“保持通话”的紧张场面。在解百,一向逛街购物都如胶似漆的孙小姐和男友,昨日却难得地没走在一块。收银台前的队伍排到了电梯口,孙小姐一面紧捏着几张购物小票,一面不停地左顾右盼。快轮到结账时,孙小姐焦急地掏出电话:“快点过来,排到了!”附近的小熊专柜里,立马挤出一个男生,奔到收银台前,递上一叠新开的小票。原来,怕排队太长耽误时间,孙小姐和男友早订下了分头行动的“血拼”大计。

  因为商场实在人满为患,百丽、思加图等畅销女鞋专柜,小熊、依恋、ESPRIT等女装品牌,几乎都有上百人在同时试穿和选购,银泰和解百的许多专柜都纷纷使出了应急招数。银泰一些热门专柜,基本上都开辟了临时的发货处,部分品牌的发货处开到了电梯口外的空地。此外,银泰百货特地还租下了百大的特卖场,作为“临时发货区”,一些客人纷纷凭小票直接去发货区提货。另外,三家商场的部分专柜,还纷纷贴出“限三小时内提货”、“商品保留两小时”等规定。银泰百货还将9楼的特卖场开辟成了收银台,有的顾客为了省去排队付费的工夫,不惜坐楼梯到9楼付费。

  银泰百货IN SEE专柜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这次店庆,公司提前派来10个左右工作人员过来帮忙,尽管如此,因为客流量超出想象,人手依然紧张。

  未婚夫妻趁机添置婚礼用品

  明年1月,张先生将迎来自己的新婚大喜之日。为了避开周末晚上购物的人流高峰,昨天上午10点,张先生和未婚妻驱车赶到杭州大厦,拿着提前列好的购物清单,开始物色婚礼用品。看见法国鳄鱼打折力度为6.5折,张先生进场买了一件羊毛衫:“这个牌子穿了6-7年了,打折力度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

  “一双鞋子满400元减250元,5折都不到。”未婚妻郑小姐在NINE WEST挑了一双鞋子。郑小姐又在杭州大厦挑中了一件紫红色礼服,打算在婚礼晚宴上穿。

  吃过午饭,两人马不停蹄地赶到银泰百货,抓紧时间继续血拼。在美标睡衣处,张先生买了件睡袍,郑小姐买了套睡衣,刚好凑到800多元,减500元后,只需300元。随后,两人又来到买戒指的专柜,趁促销挑了枚戒指和一条铂金项链。“听说今天解百也搞促销,我们去看看能不能淘些其他东西吧。”张先生提议,于是两人前往最后一站——解百。到下午5点,总算把计划买的婚礼用品基本买齐了,两人粗粗一算,省了将近一半的钱。

  杭州大厦“铁杆粉丝”欲冲击金卡会员

  之前从不参与“满就减”促销活动的杭州大厦,昨天却抛出“满400元减280元”的最高促销力度,大大超出人们想象,吸引了不少“铁杆粉丝”。来自金华的郭女士带着爱人和女儿一起来杭州大厦,她告诉记者自己是杭州大厦的银卡VIP会员,从报纸上看到杭州大厦的促销力度后一晚上没睡好,第二天一早就赶过来了。“因为我打算今年冲击金卡会员,杭州大厦这个促销力度正好给了我一个血拼的机会。”郭女士说。

  尽管打折力度大的品牌并不多,但因为带动了人气,所以休闲运动、儿童、女装、女鞋皮件等楼层,客流量都比平时大很多。记者在杭州大厦看到真美诗、玖熙、思加图等女鞋品牌昨天破例推出“满400元减250元”的促销力度,货架上的鞋子基本上都被顾客抢着试,看到一双好的鞋被人买走了就直呼“可惜”,在杭州大厦收银处,顾客排着长长的队伍在付钱。女士皮具区工作人员王豪昨天告诉记者:“从截至今天下午3点的销售情况看,预计今天女鞋皮具销量比昨天增加一倍。”

  促销之后可能导致消费遇冷

  虽然三大商场的促销战打得火热,也确实带来了旺盛的消费潮,但商家也在担心,促销过后,如何继续维持人气?

  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大力度满就减活动提升了该店人气,但是不排除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比如女鞋品牌玖熙平时是不打折的,现在的大力度促销打破了它以往的促销规律,会导致消费者在促销过后的一段时间持观望态度。一方面大促销让消费者提前透支;另一方面消费者会不满足以后的小力度促销,要一直等到大促销才消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11-16 20:47:43 就 你减250我减280 银泰店庆掀起杭城“血拼”大战 评论
会不会价格有问题,这么便宜

·银泰店庆再掀促销狂潮 业内人士提醒保持清醒头脑
·“银泰”店庆将引发杭城的又一轮打折风
·这个月店庆潮汹涌 促销力度近年来最大
·银泰“满400减250” 武林店店庆周期拉长至两星期
·百大店庆销售同比增长35% 刷新全国单日销售纪录
·杭州百货大楼店庆服饰床品单日销售创全国纪录
·争夺11月旺季客流 百大店庆日3.3折刷新促销纪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