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省外媒体看浙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施救工作全面展开

  11月15日下午,杭州风情大道地铁施工工地发生大面积地面塌陷事故。一些行进中汽车坠入塌陷处。目前,浙江省政府和杭州市政府已迅速组织力量进行事故现场处理,尽全力抢救受伤人员。11月15日晚,消防人员在杭州地铁工地塌陷处用水泵抽地下水。新华社记者谭进摄

  11月15日,一辆轿车陷进了断裂带。新华社记者黄深钢摄

  新华网杭州11月16日电 新华社记者16日11时从杭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施救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事故原因调查与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介绍,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已确认遇难人员3人,失踪人员17人。截至16日凌晨1时,11辆坠入塌陷处的车辆已全部从深坑中吊出。地铁工地塌陷区附近的三户农户人家已全部被安全撤离。指挥部同时决定,对这三户民房进行拆除,便于抢险施救工作开展。

  塌陷事故发生当晚,杭州市成立现场施救指挥部,由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光荣担任指挥部总负责人。省市公安、警察、消防派出千余人赶赴现场全力抢救伤员,排除险情,做好维护现场秩序工作。

  中铁集团副总裁白中仁表示,中铁集团已成立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督察组,全面检查各地铁施工站点停工和安全情况,排除安全隐患。截至16日凌晨4时,中铁集团的相关领导及专家已赶到现场。由北方交通大学、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浙江大学等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制定事故处理方案。同时,事故调查组安抚脱险民工和遇难人员家属,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16日下午,杭州市将召开杭州市地铁所有施工单位法人代表会议,分析事故原因,举一反三,以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中央领导要求不惜代价抢救杭州地铁塌陷事故伤员
·专家说:杭州在建地铁坍塌救援难度较大(图)
·[现场追访] 一位幸存者的黑色记忆和亲情呼唤
·杭州地铁一号线施工发生塌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