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省外媒体看浙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长蔡奇:争取72小时内完成塌陷事故救援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 据中新社消息,今天凌晨1点,浙江杭州市市长蔡奇,在“11.15”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现场召开工作协调会,他表示,目前的重中之重仍是救人,最迫切的还是要协助中铁公司加快搜救工作,争取事故发生后72小时内基本完成救援工作。

  蔡奇表示,11月16日是关键的一天,整体施救情况顺利,施救工作得到了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赵铁锤的肯定,下一阶段要争分夺秒加快营救工作,第一任务还是救人,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

  “保证在医院不能死人。”蔡奇表示,对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三名伤员要尽可能抢救,要保障有效的治疗和健康,用最好的药,最好的医生。

  蔡奇表示,随着失踪人员逐步增加,善后工作会日益突出。他要求,杭州民政局的相关领导要于17日进驻指挥中心,现场指挥遇难人员尸体的分流工作。此外,杭州市公安和萧山区政府要配合中铁公司,抓紧遇难人员的补救工作,做好一对一的家属的安抚。

  “杭州地铁各个工点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21个法人代表在对各自所辖工点进行停工整顿后,争取在18号下午三点前签定新的责任状。”蔡奇表示。

  在工作协调会上,杭州市电力局负责人表示,截止16日晚上9点40分,110千伏的西侧电缆已经完成改道,11条10千伏电缆预计能在17日上午8点完成移交。此外,电力局安排了为期三天的“工程救援计划”,300多人分成8个工段正在24小时不停歇地抢救电力。

  杭州萧山区政府表示,目前事故现场排水顺利,临时接了污水管,能有效防止污水外溢,围堰加固已经完成,周边居民用水、用电、用气已经恢复。

  杭州市公安局表示,次序管理组、案件调查组、机动应急组、后勤保障组等8个小组已经成立,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失踪人员的调查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6、7辆挖掘机正在事故现场紧张作业
·事故附近的一幢农民房已被推倒
·用手砸碎玻璃爬出来 塌陷瞬间亲历者的回忆
·蔡奇再次来到地铁事故现场 察看抢险施救进展情况
·紧邻事故基坑的农民房居民已撤离 将被全部拆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