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任贤齐杭州个唱 要为数十对新人现场证婚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饥渴了半年多的杭城大型演出市场,已被上周六的周杰伦演唱会点燃,杭州也因此迎来了一个演出旺季,接下来的大型个唱,登台是任贤齐。

  看点:与杭州颇有渊源的小齐,此次亮出“爱杭州”的主打牌。据悉,一向在演唱会现场变招多多的小齐此次将推出一系列大动作,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演唱会现场为数十对新人现场证婚。

  据主办方介绍,为新人证婚是小齐本人的想法,他来过杭州很多次,对杭州感觉很亲切。目前,主办方已经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征集,目前报名踊跃,有数千人参与,最后评选出的数十对新人将在现场接受小齐的歌曲证婚。

  主办方负责人还透露一个细节:“目前还在与小齐协商,是否可以根据新人婚妆的风格来决定演唱会上小齐唱什么歌。”假若是自由奔放风格的,可取名《任逍遥》,小齐就唱响“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祝愿新人在新的生活中幸福“逍遥”;如果是厚重依恋风格的,可取名《依靠》,小齐会来一曲“他让你依靠,让你靠,去他的怀抱”。

  记者还了解到,演唱会上小齐很可能“口吹”《我是一只鱼》,模仿鱼吐泡的口技,独具创意。届时,他会含一口水在嘴里,配合大屏幕出现的水泡,对准话筒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仿佛是一条畅游在水中的鱼。整个口技虽然只持续半分钟,但是为了造出理想的音效非常不简单,要经过专门的训练才能达到效果。

  此外,在本报登出《心太软》歌词改编PK争霸赛的消息后,许多热心读者都来参与,拿出了精心之作。显然,500元到1000元现金加演唱会门票的奖励颇有吸引力。主办方建议读者们以“爱”为主题,在改编歌词中融入爱的元素,最好设置一些杭州情节,如杭州话、杭州地名、杭州故事,杭州腔调……读者可以继续登陆钱报论坛(qbbbs.zjol.com.cn)“演出开始了”版块来一展你的才华。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12月20日黄龙体育馆 任贤齐将穿古装演“游侠”
·任贤齐12月底杭州开唱 杭州人捧不捧"心太软"的场
·昨天41岁生日 任贤齐怕一出门 就成西湖的风景
·《韩城攻略》攻到杭州 好男人任贤齐杭州变坏
·任贤齐放弃个唱为小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