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任贤齐杭州个唱弥漫新年味道 只要你来就给你温暖

  12月20日,“好男人”任贤齐将在黄龙体育馆首开杭州个唱。昨天,任贤齐提前来到杭州为个唱“预热”,并表示个唱临近圣诞节,设计的互动环节将以“温暖”为主题,要给歌迷新年party的惊喜。

  任贤齐说:“我今天来,就是给歌迷带温暖来的。因为2008年比较特别,每个人都经历了许多,希望大家可以去演唱会取暖。”

  配合“温暖”主题,新闻发布会的花絮也是层出不穷,主办方为小齐精心设置了一张爱心填字板,让小齐用一个字来描述与杭州的关系,结果小齐以一行“我爱杭州”表达了心意。而歌迷在赠送一大束鲜花后,更是出乎意料地以一块“镶满人形图案”的围裙,作为此次杭州演唱会的特别礼物,使得小齐十分惊诧。但如此温暖的围裙,也着实让他“爱不释身”。“这围裙有好多人哦,感觉好多热情的杭州人拥抱我。”小齐希望:这个冬天,大家一起给家人带点温暖,老公温暖老婆,男生温暖女生。

  小齐透露,在杭州个唱上,他会和杭州歌迷一起跳“全民健康操”,也会和演唱会嘉宾张韶涵合唱《广岛之恋》,而其他歌曲也都是以“温暖”旋律为主,如《烛光》《依靠》等。

  此次小齐来杭,将会给火爆的票房再燃一把旺火。据主办方透露,自11月10日开票以来,门票销售量已突破一半,180元看台票与680元内场票早已售空,内场仅剩一档1080元也已售出大部。同时主办方严正声明:将延续一贯坚持的门票不打折的原则,演唱会的精彩程度也绝不打折。

  据悉,此次小齐杭州演唱会,将有100多人的设计和制作团队,包括60多名制作人员与40多名工程人员,负责现场的舞美、灯光及音响等。这个阵容与黄龙体育场相当,同时也是黄龙体育馆建馆以来迎来的最庞大的制作团队。演唱会还引进了价值不菲的巨型舞台,数百台千变万化的电脑灯,此外,高科技三个巨型LED显示屏将配合小齐现场演唱,变化出不同的图案背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芳芳 于2008-12-06 16:34:39 就 任贤齐杭州个唱弥漫新年味道 只要你来就给你温暖 评论
期待小齐快点来杭州,,等你!

网友 谎言里 于2008-12-05 23:46:27 就 任贤齐杭州个唱弥漫新年味道 只要你来就给你温暖 评论
支持老大,加油,祝老大演唱会圆满 成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