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图片记录浙江改革开放30周年 "潮涌钱江"19日开展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 为生动再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历程,形象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我省取得的巨大成就,由中共浙江省委主办、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承办的“潮涌钱江——浙江省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将于12月19日起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30年光阴匆匆而过,30年历程意义非凡。勤劳、勇敢、智慧的浙江人民解放思想、大胆探索,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发展之路,使浙江实现了从资源小省到经济大省、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农业社会向工业社会、封闭型经济向开放型经济和基本温饱向总体小康的五大历史性跨越。而本次图片展,正是对这一部壮丽史诗的生动撰述。

  本次展览将展出530余幅图片,分为《关怀·决策》、《大突破》、《大发展》、《大变化》四部分,以珍贵的图文资料、丰富生动的瞬间,再现了浙江改革开放30年走过的不凡历程。

  新中国历届领导人多次来到浙江,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许多改变中国的重大政策也在这里酝酿、制定,《关怀·决策》篇中留下了他们视察浙江的珍贵历史镜头。同时,观众还可以在此重温1978年以来浙江省历次重要会议制定的重大目标与决策。

  而在《大突破》篇中,记述了浙江省解放思想、大胆承包、对外开放、多种经济蓬勃发展、农村联产承包、乡镇企业异军突起、浙商大军闯天下等历史事件;《大发展》篇归纳了30年来浙江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民主政治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变化》篇则再现了浙江在民生改善、城市面貌、百姓衣食住行与生活方式上发生的巨大变化。

  此次摄影展展出时间为12月19日至25日,每天8:30~17:00,团体观展预约电话0571-28001698。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浙江省改革开放三十年大事记》出版发行
·湖州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舟山日报摄影记者作品入选改革开放30周年全国摄影展
·浙江省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本月19日开展
·我市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