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这家农贸市场今年表彰不发钱 奖励就奖大白菜
  陶玉其 摄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 昨天晚上,杭州大关西三苑农贸市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年终表彰大会。会上,市场工作人员像往年一样,照例给优秀经营户颁发年终奖品。不过,今年这份奖品还真有点特别,不是奖杯和奖金,而是最最实惠的青菜、大白菜。

  杭州大关西三苑农贸市场共有105个经营户,每年都会评选优秀经营户。要想获得这份荣誉,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不缺斤短两、不与顾客发生争吵、保持市场卫生……样样都要做好,一分都不能扣。

  因此,每年评出的优秀经营户都是整个市场里头的“明星模范”,市场里也都会对这些经营户进行奖励。以往奖品都是些被套、毯子、被单……东西不贵,但都是些实用物品。不过,这6名优秀经营户没想到,今年的奖品改成了青菜、大白菜。

  市场经理沈东红告诉记者,奖励政策是这么定的,大摊位优秀经营户奖励200公斤,小摊位奖励100公斤。水产经营户,则采取折价的方式。这么奖励,一来是给经营户实惠,减少他们的进货成本。二来也希望经营户们能低价销售这些“奖品”,让老百姓也能享受到这份实惠。

  对于这种新鲜的做法,这6名经营户倒是挺响应的,而且大家一致决定,平价销售这些奖品。

  “今年的菜篮子不好拎啊,很多菜的价格都涨了不少。顾客买东西都要掂量掂量了,讲究个性价比。”在大关西三苑农贸市场做了10年水产生意的优秀经营户王伟荣对此深有感触。

  “去年股票好的时候,有些顾客买湖蟹、甲鱼,既要个头大的,又要体形饱满的,什么都要最好的,可挑剔了,不在乎价格。今年一来,买东西明显没这么挑了,也没这么爽气了,很多都只选中档货。”优秀经营户胡海丰也说,今年菜价特别贵。去年这个时候只买1.3元/斤的青菜,今年涨到了1.8元/斤,很多顾客都说贵。“这些奖励给我们的蔬菜,我们打算卖得便宜一点,不赚钱,只赚人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大关西三苑菜场奖励"先进" 奖品是青菜白菜大闸蟹
·浙江企业之歌评选揭晓 “宁波大阿嫂”获一等奖
·物美搞抽奖为啥老抽不到?有人赌气守牢奖箱看结果
·“潘天寿设计艺术奖”文具设计大赛揭晓
·“水上垃圾收集船”喜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