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至昨天报名额达到90% 浙江春节宝岛游受青睐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 记者了解到,三家有资质操作台湾游的旅行社中,春节台湾游的报名热情都挺高,至昨天下午发稿时,各家现有的名额都已基本报满,只剩少量余位。

  明年春节,省中旅杭州直航台湾游的名额一共1000余个,目前已售完,眼下还有需要香港转机的一些名额,总的报名额达到90%。省中旅正式拿出计划前,许多代理社就纷纷送来预订单子,连旅行社工作人员都没有想到。

  省中青旅介绍说,手上还有两个约80人的团队,客已收进但机票还没落实,游客若还想报名,得等待少量调整出来的余位。杭州市中旅介绍说,数百个名额,眼下只有少量余位。

  杭州直航台湾的名额最走俏,而这部分名额,三家旅行社基本全满,各家旅行社都表示,接下来几天将考虑追加机位。省中青旅则想办法增补了一条上海直航台湾的线路。

  业内认为,浙江赴台湾旅游的市场需求较大,但从7月份到现在,这个需求一直没有完全释放,因为有人在等待价格进一步下调,有人在等待直航开通,而到了春节大假,这个一直积累的需求就开始释放了。所以虽然春节台湾8日游达到1.1万元左右,比节前上涨约30%,但报名仍比较踊跃。

  春节台湾游的产品,分为五六天的台湾西部精华游、七八天的环岛游两种,环岛游占70%以上的份额,仍为主打。估计要到明年春季,市场会进一步细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九年"春风"继续吹 进一步惠及农村和"新杭州人"
·杭州券商营业部频遇“李鬼” “免费荐股”成诱饵
·2008年杭州楼市销售榜 平价楼盘当主力绿城仍居首
·今年杭州公积金贷款新增楼盘比去年增长127%
·2008年九大宝地鲜人问津 或将成为明年出让主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