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楼市:主城区量价齐跌 余杭区行情看涨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 昨天,杭州主城区楼市成交呈现量价齐跌的走势,而余杭区成交和预定却双双上扬。其中,主城区成交58套,仅为前一个交易日的45%,成交均价13558元/平方米;预定12套,比前一个交易日减少了2套。与此相反,余杭区40套的成交却比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六成,成交均价为6479元/平方米;4套的预定也比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3套。

  昨天,酝酿已久的银行存量房贷优惠政策终于出炉,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和浙商银行三家银行公布了初步的实施细则。其中招商银行原则上最低下调存量房贷利率15%,贷款人若要享受国家规定的下调30%最大优惠,仍需由银行进行综合考量,并综合同业情况而定。光大银行对于存量房贷中满足自住、首套、140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房的房贷客户,统一批量下调利率。而最低的7折优惠,则需要在满足自住、首套普通住房等硬杠杠之外,还要同时符合光大银行阳光VIP的认定标准。浙商银行对于主动提出申请,又满足自住、首套、90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房的房贷客户,银行在经过审核后,有可能给予7折的利率优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2008年杭州楼市销售榜 平价楼盘当主力绿城仍居首
·2008年九大宝地鲜人问津 或将成为明年出让主力
·现房大量增加楼市继续调整 明年我们怎么买房
·存量房贷谋求7折利率优惠 银行慎提“转按揭”
·明年将交付但目前尚未售出的杭城房源有127万m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