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准爸爸为买房动歪脑筋 自导自演向房产老总敲诈百万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 这是一个看起来很离奇的故事:警方接到报警是12月17日早上9时许,杭州滨江某房地产有限公司简某称,他们公司某个处于交付期的楼盘内,有大面积房屋玻璃被人划破,损失已近100万元。令人气愤的是,公司贴出悬赏令,竟然还有人叫板,索要100万元愿提供消息。

  如果告诉你叫板的与划玻璃的是同一人,那按当前网上说法,这无疑是个“雷人”。接到报警后,杭州滨江警方大约花了12个小时准确无误地将这名26岁的男子抓获,发现他还是个助理工程师,的确很“雷”。

  当时,滨江警方先看了现场,从地上那张纸条和短信分析,感觉作案者与敲诈者应是同一人,民警同时认定,这名可疑男子所为,其动机就是为了获取钱财。心里有了底后,侦查员果断决定,让简某与对方保持联络,尽可能周旋以稳住对方,便于警方行动。

  17日晚上20点40分,侦查员们最终发现了“雷人”的藏身之地。当警察出现在他房间时,这名男子一开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民警还当场缴获了手机等作案工具。

  “雷人”姓蒋,湖南邵阳县人。调查后发现其为助理工程师,本科学历在读。他何以会疯到这一地步?蒋说自己2008年8月结婚,爱人上个月刚怀孕。“我喜欢杭州,我想把家从湖南搬过来,买房要100万。”蒋某交代他的作案经过:第一次,用玻璃刀划了A座的一小部分玻璃;第二次,从B座的5楼划到20楼;第四次,从C座的10楼开始一层层地往上划,一直到40多楼。

  为此,房产公司损失100万。

  蒋某发短信是想教训一下该房产公司的寿某,他说这人工作方法简单,他曾去询问有关房子的事,对寿某有些看不惯。由于简某是寿某的上司,蒋某又发短信给简某,目的也是想告告寿某的状,说寿某得罪了很多人。

  但后来看到公司贴悬赏告示之后,蒋某突然想到何不敲诈100万,便用左手写了纸条,放在他们楼盘的地上。“我手头太紧,都快做爸爸了,可卡里只有四五千元。”蒋低下头。

  目前,蒋某已被滨江警方刑事拘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12-27 19:19:01 就 准爸爸为买房动歪脑筋 自导自演向房产老总敲诈百万 评论
http://bl.ngzb.com.cn/html/200812/2008122734032.html 打开帮顶上去啊 是我们商场的开发商太骗人了 谢谢大家做证帮这个网顶热 谢谢 也请朋友帮忙 发给人家帮顶 谢谢

·用人单位谨防以“应聘”为名敲诈工资
·“杀人组合队”敲诈老板
·挂针出现“不良反应” 敲诈医生4000元钱被判刑
·宁海4名男子挖人祖坟盗走尸骨敲诈300万
·怀疑对方挑拨关系 囚禁女友小姐妹敲诈2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