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08台湾·浙江文化节”带给台胞新年礼物

  新华网台北12月30日电 “2008台湾·浙江文化节”系列活动将从31日起在台湾举行。浙江歌舞剧院将为台湾同胞奉献大型原创舞剧《李叔同——弘一法师传奇》,作为带给台湾同胞的新年礼物。

  “2008台湾·浙江文化节”由浙江省文化艺术节发展促进会与台湾中华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联手举办。其中,舞剧《李叔同——弘一法师传奇》将从31日先后在桃园县、台北市、南投县、樟化县和台南市举行8场演出。

  此外,浙江省群众艺术馆从2009年1月2日起在台北举办“田野·海风——浙江农民画渔民画展”和“富春江风情——浙台摄影家作品联展”。两个展览将展出50幅民间绘画作品和50幅专业摄影作品,从不同的视角表现具有浓厚乡土风情的浙江山水和民风。

  在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台湾中华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简汉生告诉记者,两岸同胞同根同源,文化交流是促进两岸良性互动最重要的基础。

  浙江省艺术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齐有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增进两岸同胞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乡情和亲情,为两岸文化和艺术交流增添一份力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台湾戏曲学院师生来温交流 青少年首次同台献艺
·大陆直航台湾首个文化交流团抵台北
·台湾直飞杭州下了飞机就能签证 台胞都说真方便
·萧山机场航班恢复正常 台湾抵杭航班不会受到影响
·萧山机场10余航班停止起降 台湾抵杭航班影响不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