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城商家、市民齐向衢州橘农伸援手

  浙江日报1月10日讯 本报1月7日在头版第一时间刊登《柑橘丰收动销慢衢州橘农盼援手》的报道后,连日来,衢州柑橘丰收出现卖难的消息引起了不少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这几天,杭州的家乐福、世纪联华等多家超市和伊家鲜、中瑞等数家酒店都积极行动起来,为衢州橘农分忧,杭城市民也加入进来。

  今天,杭州家乐福超市首日上架销售衢州柑橘,受到市民欢迎。从报纸上获知衢州卖橘难,家住杭州浣纱路的徐大妈拉上邻居一大早就专程来到位于杭州涌金广场的家乐福超市,购买柑橘。该超市公关部经理赵庆告诉记者:“今天一天就销售了接近2吨衢州柑橘,看到消费者积极性这么高,我们也很高兴,超市将根据实际销售形势增加采购力度。”

  杭州另一家大型超市——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水果采购部周主任告诉记者,该公司的采购员前天已抵达衢州,目前已与4家柑橘大户达成合作意向,预计近几天杭州市民就能在杭城内百余家世纪联华、联华超市购买到衢州柑橘。到时候,将对柑橘采取微利销售,预计价格在0.3元/斤至0.5元/斤。宁波三江超市则在2008年12月底就开始大量销售衢州柑橘。

  除了超市,杭城酒店行业也已经行动起来。杭州伊家鲜酒店主动联系衢州橘农,计划购买5吨柑橘。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也在落实参加“衢州柑橘杭州推销专场”的企业。据了解,目前已有中瑞大酒店、严州府和许府老山东等10家企业报名,并表示将派专人前往会场采购柑橘。

  杭州市民也纷纷购买衢州柑橘。“前来咨询衢州柑橘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世纪联华庆春店蔬果科组长李文福说,今日上午已有10多个消费者过来要买衢州柑橘。在乐购超市德胜店,记者遇到一位在附近医院工作的唐小姐,她说:“如果大家都买一点,橘农们的忧愁也就可以少一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艾儿 于2009-08-10 14:49:55 就 杭城商家、市民齐向衢州橘农伸援手 评论

  谁要收购大量橘子 联系我衢州0570-3378003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