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儿子欠债迟迟不还 老爸吃了冤枉拳住进了医院

穿上裤子跟我们走吧

   浙江在线01月12日讯 老话说“冤有头债有主”。张老兄啊,欠你钱的明明是儿子,你怎么打他老爸呢?画面里被警方控制住的男子姓张,刚刚从上虞逃到临安,就被临安警方逮住了。

  在上虞,当地一名男子欠了张某一笔债。眼看着快过年了,张某心里挺憋气的。不过,他的追债方式过头了,几次向男子讨债不成,居然拿对方的父亲出气。

  几天之前,张某狠狠打了男子的父亲。这一顿拳脚,让对方老父亲住进了医院,那鼻青脸肿的样子,谁见了,都会摇头叹气。

  小张逃到了临安。晚上9点多,临安警方得到消息,张某住进了锦城街道石镜街一家酒店里。

  警方迅速行动,在被窝里就把张某控制住了。目前,张某已被送回了上虞,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义乌]运输大王欠债潜逃被抓 年销售额曾超两亿
·义乌运输大王欠债数亿潜逃被抓 年销售额曾超两亿
·私企老板欠薪逃跑政府挺身而出 追回欠债抓回老板
·"江南喜乐"欠债关门老板消失 婚宴预订者索赔无望
·[义乌]一名企被传资金链断裂 嘉得莱遭遇"欠债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