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省政协领导看望出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

  浙江在线杭州1月14日讯(记者 包勇 叶海/文 王坚颖/摄)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副主席盛昌黎、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徐辉、姚克、冯明光,分别来到各委员驻地,看望出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

  委员们表示,2009年是我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的总体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人大代表杨云飞:一切周到得出乎意料
·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全国人大代表王鸣两会建议成现实
·[丽水]贯彻市“两会”精神 全力推进开发区建设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