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代表委员风采 正文
省人大代表杨云飞:一切周到得出乎意料
洗手很容易就能完成
房间内的无障碍通道
特意加装了一张床

  浙江在线杭州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廖小清 记者 梁国瑞)无障碍厕所、无障碍洗漱设备、无障碍通行……

  “真是想得太周到了!”今天下午,省人大代表、杭州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的杨云飞一走进会议驻地房间,就被眼前的一切深深感动了。

  “我刚才在来的路上还一直在担心着一个问题,我的腿不方便走路怎么办?现在我什么顾虑都没有了,可以全力履行好人民代表为人民服务的职责。”杨云飞激动地说。

  杨云飞是全省残疾人中唯一的省人大代表,在2008年8月的一次意外中她的右大腿骨折,目前还只能依靠轮椅行走。

  报好到后,她进入房间放下资料,从容地推着轮椅来到洗手间去洗手。轮椅顺利地进入洗手间,她伸出右手轻轻旋转水龙头,哗哗的清水就马上流出来了。

  记者看到,考虑到杨云飞代表的实际情况,大会会务组还在她的房间特地加了一张床,以备随同亲人住宿,杨云飞说,这让她们心里暖烘烘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全国人大代表王鸣两会建议成现实
·丽水贯彻市“两会”精神 全力推进开发区建设
·杭州把市两会开成鼓劲加油求实创新和衷共济的大会
·[新华网]浙江“两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即将开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