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报到日收提案式意见建议290件

  浙江日报杭州1月14日讯 今天是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报到日,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等踊跃提交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记者从大会提案组获悉,截至今天晚上8时,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90件。

  据了解,委员们在会前深入基层,提交了不少高质量的提案。这些提案针对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特别关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服务业、促进农村改革发展、促进城乡一体化等问题。还有不少提案关注就业、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医务科科长裘云庆委员这次提交了两个提案,分别关注“太阳能利用”和“农药致人死亡”问题。

  为认真写好提案,此前,裘云庆多次深入基层,到有关厂家去调研和召开各种座谈会。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黄廉熙委员是位老委员,她建言献策的热情不减。“提案是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她也提交了两个提案,一个是反映律师调查难的问题,另一个是有关“劳动合同法”的提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政协领导看望出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
·省政协委员林青兰为桔农促销捧场
·报到首日收到290件提案 政协委员就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建言献策
·省政协领导看望出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
·省政协委员为桔农促销捧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