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代表委员风采 正文
58岁“老林业”委员心系偏远地区“喝水难”问题
本网记者采访政协委员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童俊)今天上午,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省政协委员崔相富是台州仙居县林业局的高级工程师,今年已经58岁了。这位从事了30多年工作的“老林业”笑着告诉浙江在线记者,现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平台越来越广,政协的工作也越来越细,这真正体现了国家民主生活的可喜进程。

  一直在基层工作的崔委员发现,尽管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是在一些欠发达地区的偏远山村仍然存在“喝水难”问题,因此他准备了一份关于“全省八大水系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建议,希望通过政府的一些措施,改变偏远地区“喝水难”等民生问题。

  崔委员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相关部门更加重视欠发达地区所面临的问题,最终解决这些问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