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聚焦】百姓的两会期盼:经济好起来 日子火起来

  代表委员精彩语录:

  人大代表、杭州公交第二分公司司机池丽华:困难时期要同舟共济,企业好了工人也好,再怎么样,困难都会过去的。

  人大代表、杭州市园文局高工刘玫: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要抓住机遇,大学生的新理念和农村的劳动力结合起来,坏事也能变好事。

  政协委员、省群众艺术馆研究馆员邵小眉:每一起事故都至少会涉及到一个以上的家庭,带来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政协委员陶晓莺:作为企业家,关注民生就是要让企业员工能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

  网友期待之声:

  网友“fund”:经济危机,两会该为老百姓多谋福利,就业问题、物价问题、房价问题,都应该好好关注!

  网友“人民”:人民代表是人民的代表,我们在以往的两会中看到了你们代表人民意志,希望本次两会还能继续为百姓说话,为人民解忧!

  网友“大学生”:我是一名大学生,今年毕业后还没找到工作,现在工作实在太难找了,这么多的大学毕业生,政府有没有更多的考虑,我们的出路在哪里?

  网友“橘子”:橘子卖不出,老家人的日子不好过。其实现在不仅仅是橘子的问题,还有会很多农产品也是这样,大量生产后没有销路,代表们能不能帮农民出出主意?

  网友“skyeyes78”:希望代表委员上网不是作秀!希望能有更多的代表、委员关注网络民意,反映网民心声。

  网友“李龙江”:没有企业也就没有了就业,也就没有了财政,因此在经济风暴中,保护好企业少受伤害,是政府的首要任务,我们浙江是民营企业的大省,这场风暴使我们的企业很受伤。政府应拿出具体和过硬的政策和措施来保护和扶持我们的企业。

  网友“台州”:昨天下午,林青兰委员到和平广场看望买橘的橘农了!委员能到百姓身边关注民生,让人感动。卖橘难已经不是衢州一个地方的困难了,我们台州也很难!希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多关心关心我们农民的生计,多为老百姓呼吁一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