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明日开幕 大会预备会议今在杭举行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明日开幕

  大会预备会议今在杭举行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记者 梁国瑞 廖小清)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主持。赵洪祝宣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如期于1月16日在杭州开幕。

  会议以按表决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90人组成的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徐宏俊、吴国华、程渭山、张家盟、冯明和秘书长姚民声在主席台就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16日上午9时开幕 本网将直播
·在湖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昨离湖赴杭参加省“两会”
·省人大代表杨云飞:一切周到得出乎意料
·参加2009年省"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