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热点提案议案 正文
沈志荣:加大对企业转型升级的扶持力度

  沈志荣(省人大代表、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代表,我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企业转型升级。去年,面对用工成本、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等不利因素,我们集团依靠营销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使珍珠产品附加值得到大幅提升,去年全年销售额达到4.6亿元,比上一年增加80%以上。

  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接连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企业转型升级的政策措施,为企业送来了及时雨。我希望,有关部门能进一步落实完善这些政策措施,加大对企业转型升级的扶持力度,突出财政扶持重点,引导和支持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同时,企业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调整心态,苦练内功,把转型升级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把这次国际金融危机转变成企业发展的机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盛昌黎:委员建议成决策参考 政协提案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努力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十个一活动”服务经济转型升级
·以环保促调整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环保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