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代表委员风采 正文
人大代表陈飞:今年准备把菜篮送给妇联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记者 梁国瑞)“只要我出现,肯定就有这个菜篮子出现。”列席今天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陈飞今天还是拎着菜篮子进入会场。

 

  不仅仅是拎着菜篮子,陈飞还向与会人员分发手帕。他的手帕上写着:“以手帕挽救森林”,以此倡导大家“少用纸巾”。陈飞说,这次他带来1800多份手帕,已经发到了三个代表团。

  以往,陈飞的菜篮子往往是送给领导,“这次我准备送给妇联。妇女是半边天啊。”陈飞笑着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吕祖善:着力保持经济运行平稳和物价稳定
·吕祖善:国际金融危机加速蔓延 浙江经济首当其冲
·吕祖善:2008年,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5%
·吕祖善:2008年,全省经济保持较快增长
·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开始作政府工作报告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