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吕祖善:“三个千亿”工程已投资1410亿元 多条高铁开工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记者 廖小清 梁国瑞) 今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吕祖善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他透露,2008年,“三个千亿”工程已经完成投资1410亿元,新增高速公路422公里、发电装机容量370万千瓦、500千伏输变电线路513公里。

  吕祖善说,上一年,省政府不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制定实施重大项目建设行动计划,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网络、惠民安康和产业提升等“三个千亿”工程建设,以国家扩大内需为契机,加快组织实施一批保障性安居、农林水利、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生态环保、自主创新等重大项目,杭州湾跨海大桥等一批项目建成,甬台温、温福铁路等项目进展顺利,宁杭、杭甬客运专线和杭州铁路东站扩建等项目开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吕祖善:取消和暂停征收100多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吕祖善:2008年浙江GDP增10% 居民人均收入22727元
·意气风发 人大代表迈步走入会场
·赵洪祝宣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人大代表庞青年:经济不景气 浙商要积极努力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