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吕祖善:抗击雨雪冰冻灾害 全力支援抗震救灾

  浙江在线01月16日讯 今天上午9时,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浙江省省长吕祖善作政府工作报告。他说——

  面对50年一遇的特大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我们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实施电网、农林基础设施的恢复重建,省财政下拨救灾资金3.68亿元,救助灾民63万人次,修复重建房屋2301间,灾区生产生活秩序得到较快恢复。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先后派出应急救援、医疗救护和支教队伍44支2512人,捐赠款物43.5亿元,接收治疗灾区伤病员1020名,提前完成帐篷生产任务31.3万顶,建成过渡安置房5.5万套。设立对口援建机构,编制援建规划,安排财政援建资金16.5亿元,启动建设一批公共服务设施,援建工作进展顺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吕祖善: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科学民主决策
·吕祖善:化解经济金融风险 推动企业兼并重组解困
·吕祖善:深入推进改革开放 全面推进扩权强县
·吕祖善: 改善民生 做好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
·人大代表陈妙林:转"危"为"机"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