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转“危”为“机” 代表委员关注浙江经济转型

  本网1月17日下午1时30分直播两会代表委员访谈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包勇)一场百年难遇的金融危机波及全球,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中国也必然被“传染”,这是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一条“铁律”。面对世界金融危机的汹涌暗流,面对世界经济的山雨欲来,外向型经济的浙江该如何破局?浙江企业又该如何转“危”为“机”呢?

  近日,全省人民瞩目的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开幕。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是本次“两会”关注的中心内容。17日下午1点半,浙江在线邀请到省人大代表、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邦良,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郑一方,与广大网友们在线交流有关浙江经济转型的话题。

  欢迎广大网友与代表委员进行沟通交流,共同为浙江经济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进入直播访谈专题留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首次集体采访会
·[东方网]浙江力争4年基本建全省现代化轨道交通网
·[新华网]2008年浙江GDP增10% 居民人均收入22727元
·[央视网]浙江11届人大2次会议开幕 保增长等成热点
·[大河网] 评论:“紧日子”的流行说明了什么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