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代表委员给企业打气:越是经济危机越要挺直腰杆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记者 梁国瑞) “越是经济危机,就越要挺直腰杆,振奋精神。”今天下午,省人大代表、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邦良,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郑一方,来到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有关浙江经济转型的话题。

省人大代表、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邦良
 
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郑一方

  企业如何应对经济危机?代表委员纷纷给企业打气。

  郑一方说:“既有困难,又有机遇,要努力做好企业,维护企业在社会上的形象,保持企业正常的盈利水平。”

  李邦良则鼓励企业,在金融危机面前树立信心。

  他们还给企业度过难关出谋划策。李邦良建议企业,趁危机的时候练内功,扎扎实实练内功。“内功练好了,我想我们浙江省的中小企业,肯定能走出危机。”郑一方认为,要抓住当前投资、成本下降的大好机遇,要关注新的领域,做好企业的技术改造和技术进步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郑一方:浙江企业遇到困难时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郑一方:外需不足时 用扩大内需来促进增长
·郑一方:企业困难是有的 不赞同纷纷倒闭一说
·[新华网]浙江财政支出增量的72.2%用于民生
·[中新网]丽水代表:像选村官一样给大学生帮扶农企以优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