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出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记者 叶海 包勇)今天上午,出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部分小组进行了联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到位,展望明天信心满怀,是一个求实鼓劲、凝聚民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委员们说,过去的一年是很不平常、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面对低温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的严重影响,全省人民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积极推进“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全省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态势,迈上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轨道。

  委员们围绕如何“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提出,要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大力弘扬创业创新的浙江精神,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转型升级不畏难、苦练内功不浮躁,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要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讨论中,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履职任务,为全力克难攻坚,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确保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张东风委员:不让素质差无资质包工头进劳动力市场
·帮忙记者跑两会⑤不能让素质差无资质的包工头进劳动力市场
·[中新网]大学毕业生就业首次写入浙江政府工作报告
·省政协妇联界委员在杭送年货
·杨云飞:冬日暖阳 两会开幕有感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