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热点提案议案 正文
赵仁川: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

  赵仁川(省政协委员、浙江万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我省经济经历了改革开放30年大发展后,一些地方出现了外来人口超过本地人口的现象,社会治安形势比以前复杂得多,但不少基层派出所的警力仍依据本地人口的规模来配置,造成基层警力严重不足。就拿温岭市横峰派出所来说,派出所所在的横峰街道,外来人口早就超过了本地人口,但警力配置一直没有明显增加,许多民警得不到充分休息,超负荷工作。

  希望政府加大对基层派出所的投入,依照所在区域的实际人口数配置基层派出所的警力,增加警械数量,提高警械质量,使基层派出所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吕祖善:努力维护社会稳定
·鄞州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全省公安会议: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促进科学发展
·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积极促进科学发展
·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稳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