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嘉宾访谈 正文
吴静委员:声讯电话 门槛高一点 上当几率少一点

  

  “为赚积分换取诱人的奖品,一些观众沉湎于此,其中多数人手机费花了不少,中奖却可望而不可及。”帮忙记者和省政协委员吴静聊起了这个话题。

  通过根本不存在的奖品方式诱导孩子争先拨打,有的资费高达每分钟3元,一旦接通即开始计费,这些声讯电话往往无人接听,孩子就会反复拨打,以此获取高额资费。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声讯电话只要一拨通,按#号键确认后就开始计费,为了防止电话盗打、误打的产生。吴静建议,电信运营商应该为声讯电话的拨打多设置一些门槛。

  “提交开户人身份证号码,设置、输入话费查询密码后等,方能扣费成功。”吴静说,门槛高一点,上当的几率也许会小一点。阅读详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陈日曙代表:乱跑的“电驴”得好好管管!
·省政协十届二次会会议举行省情和金融形势报告会
·[新华网]浙江政协委员称赞政协民情热线
·帮忙记者跑两会⑦不能让“电驴”随心所欲上路
·帮忙记者跑两会⑥给声讯电话定个规矩 计费门槛要高一点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