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热点提案议案 正文
何小玲: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制度

  何小玲(省政协委员、绍兴市审计局副局长):政府采购法实施5年来,我省政府采购年平均资金节约率达13.1%。不过,由于相应的管理措施不配套,政府采购领域存在管理运行机制不顺、绩效不够理想、群众满意度偏低等问题。

  我认为,政府采购必须建立科学、规范、有序的政府采购制度,优化和健全采购交易运行机制,不断规范管理操作行为,实施监督和惩罚并重的监控方式。建议加强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加快招投标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政府采购区域市场建设及抓紧修订完善法律制度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谎称政府采购实则顺手牵羊 这个"主任"得手四回了
·市级工程项目政府采购操作规程出笼
·宁波海曙区政府采购规模首次破亿元
·宁波海曙区政府采购首次破亿元 增长率157.41%
·奉化市政府采购额创新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