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保出口促增长 杭州海关千方百计服务浙江外贸

  浙江日报杭州1月20日讯 记者从今天举行的杭州关区关长会议获悉,今年杭州海关将深入实施“通关环境优化工程”、“特色经济助推工程”、“双千企业解忧工程”,千方百计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浙江外贸平稳较快发展。

  2008年是浙江外贸遭受严峻挑战的一年。为保出口、促增长,杭州海关推出了支持浙江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等系列措施;主动与宁波、上海和南京海关签订合作协议,成功实现浙江电子口岸与宁波、上海电子口岸数据的互联互通,区域通关环境进一步优化;开展“区港分拨直通关”改革试点,通关效率显著提高。为支持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全年共审批减免税项目1889个,减免两税46.2亿元。与此同时,杭州海关各项工作也取得长足发展, 2008年征收两税373.92亿元,同比增长44.9%。

  副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8万双鞋面临误期 海关加班帮鞋企“赚回”250万
·舟山海关为通关再提速
·2008年宁波海关全年征税首次突破570亿元
·出口产品家门口报关 海关为富阳外贸企业送"棉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