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钱江晚报]金玉良言贺新年 两会闭幕之际代表委员留下心里话

   浙江在线01月21日讯 走出人民大会堂,很多代表委员纷纷握手祝福新年。是啊,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春节了,有代表意味深长地说,此次省两会的成果,不就是给全省人民带来了一个新年大礼包——“信心”吗?

  浙江需要信心,摆脱阴霾,驶上科学发展的阳关大道;企业需要信心,挺过资金难关,变得更大更强更健康;百姓需要信心,开心消费,民生得到较大改善……

  挥手告别时,本报记者采撷下代表委员们带给全省人民的声声祝福:

  话民生

  我是教育界的委员,这次会上很多委员都很关心大学生就业问题,也提出了很多解决的办法,希望2009年毕业的大学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省政协委员

  希望浙江的老百姓幸福快乐每一天,希望正在进行的医疗卫生事业改革能够让浙江人民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和卫生保障。

  ——省政协委员

  我老家是金华义乌的,希望2009年奶农不再倒牛奶、希望政府能够积极给奶农开拓销售渠道,希望2009年大家都喝上放心牛奶。

  ——省政协委员

  祝钱江晚报牛年多宣传环境保护,限塑令顺利实施。

  ——省人大代表

  说经济

  树立信心共克时艰,促进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政协常委

  首先要祝大家2009年平安,希望浙江在新的一年一切顺利。虽然可能会有困难,但就像一个人一样,偶尔感冒可以增强抵抗力,2009年我们一定要有信心。

  ——省政协委员 

  2009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浙江人要挺住。中国的经济总会发展,困难是暂时的,前途是美好的,我们要建立信心,有信心就好办事。

  ——省人大代表

  希望2009年大家都能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希望浙江越来越好。

  ——省政协委员

  政府工作报告里帮助企业过难关有很实在的措施,希望浙江的企业能够非常顺利地度过2009年,抓住新的机遇、练好内功、壮大自己。

  ——省政协委员  

  希望浙江能够顺利渡过这次金融危机,只要大家更有信心,明天一定能更好。

  ——省政协委员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中国人经历过很多困难,过去的困难比现在的大得多,困难是暂时的,希望2009年的春天快点到来。

  ——省政协委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钱江晚报]告别时他们从会上带走了什么?再探代表委员的包
·网络文化如何建?代表委员巧答四道是非题
·省两会媒体“争抢”代表委员 温州如何率先突围
·唱响“上下远近”就业歌 代表委员为找工作难支招
·人大代表网上晒建议 网民当上"不在场的代表委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