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政法工作会议上陈德荣强调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22日讯 昨天,杭州市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08年全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09年的政法工作任务。市委书记陈德荣在会上强调,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部要牢固树立抓稳定就是抓发展、抓稳定就是抓民生、抓稳定就是抓和谐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主动服务第一要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市领导裘东耀、梁群、徐生荣、金锦根,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斯金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祺国等出席。

  200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难事多,在重大挑战和严峻考验面前,杭州市政法工作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奥运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加强,综合执法(司法)能力明显提高,基层基础建设大大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并形成了许多探索性经验。七个县(市、区)均被评为省涉奥信访与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全市被推荐为2005—2008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地市。嘉兴建立健全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制、平湖的“综治进民企”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创新“枫桥经验”十大优秀实践成果。

  陈德荣指出,新一年中,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抓关键,努力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建功立业,特别是要主动服务保增促调,严密防范经济领域的社会稳定风险,着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要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妥善解决民生信访问题,依法处理违法信访行为;要积极创新社会管理,坚持“严打”专项整治,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机制,完善公共安全应急机制、完善民间组织和互联网等的管理机制;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注重夯实基层政权基础,注重提高综治中心效能,注重加强“两所一庭”建设;要全力维护敏感时段稳定。此外,还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确保政法各项事业健康顺利发展。

  今年全市政法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省委“两创”总战略,紧紧围绕“学枫桥、保平安、促发展”主题活动,以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要务,以保障社会公平正义为核心,以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为主线,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根本,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不断深化“平安嘉兴”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裘东耀代表市委政法委作了工作报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