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春节留学市场迎来小高峰 八成咨询者是应届毕业生

  热闹的留学市场在春节期间迎来了一波小高峰。来自杭城各大留学机构的消息:2009年1月份,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的咨询值班热线相当“火”,仅新东方出国一家,这个月的累计咨询人数就达1700余人;其中,初三、高三、大四等应届毕业生占了77.6%。

  “偏科”孩子也能选到好专业

  低龄化是近年来学生出国留学的普遍趋势。为了让孩子尽早开阔眼界,许多家长选择让孩子(初中毕业生)去海外上高中,因为孩子可以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课程。读完高中,还能与当地学生一样选择各类大学及专业。

  由于国外高中供学生选的课一般在几十门甚至上百门,这样一来,较为“偏科”的学生就能扬长避短地进行选择。留学专家表示,尽早出国留学也有好处,孩子能在自主学习、自理生活的过程中培养独立自主的性格,这对于他们的成长有很大帮助。

  巧用“双保险”拓宽升学途径

  对于许多高三学生来说,参加高考和准备出国留学往往不可兼得。由于要备战高考,同时又受限于海外高校的开学时间(一般为每年1-2月和8-10月),因此在高考结束后开始准备留学,往往会耽误出国留学的最佳申请时间。

  不过,新东方出国推出的“2009年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为高三学子提供国内国外双重升学保障。想要加入该计划,学生只需付50%的服务费用,留学专家即可帮助学生启动留学申请。如果学生高考发挥失常或不满意国内大学的录取情况,便可凭借海外院校的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赴海外留学;如果选择国内升学,则可退还费用。

  留学增值过“严冬”

  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超过560万,加上近两年未就业的480万人,今年面临就业需求的大学生高达千万。在这种形势下,许多应届生选择了留学“增值”。

  出国留学前,了解留学专业和成本很重要。目前在一些发达国家,会计、建筑、工程技术、旅游酒店管理、动漫、影视设计等专业非常吃香。美元、澳元和英镑的持续低迷,使我国学生的留学成本有不同程度的降低,像近期去澳大利亚读两年硕士,总费用约为4.5万-5万澳元,至少可以节省9万元人民币。

  专家支招:留学前如何准备

  留学海外,学生最先要明确的就是留学国家和专业。国外高校数量众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需要不少时间,学生可以在寒假期间查看相关网站,咨询留学专家,了解国外院校和专业情况。春节过后,许多国外高校也会来浙江招生,学生可以多加留意,争取能在现场接受面试,缩短申请的等待时间。

  此外,根据不同国家、院校的开学时间掌握好申请时间是成功出国留学的关键。普通情况下,申请越早被录取的机会越大,获得奖学金的机会也越多。对于学生来说,要想在今年秋天赶上国外高校开学,目前是最好的申请时机。

  活动链接

  2月7日9:30,美国留学主题日: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美国留学保签预备班、百所留学奖学金院校、美国私立高中现场申请报名,提供2009年名校入学名额。2月7日13:30,澳大利亚公立高中学习生活全接触,初二结业至高二在读学生均可参加。2月8日9:30,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专场面试会,提供2009年秋季入学名额。以上活动地点均为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层国际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七位美女留学生英国卖饺子 净赚28英镑
·7名中国女留学生在英国校园里卖饺子(图)
·效实中学赴美留学生两次探访麻风村
·去新加坡留学学生越来越年轻 "O”水准考试是一关
·放弃赴美留学去当志愿者 浙江一位大学生感动青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